close

o-FINAL-HUNGER-GAMES-POSTER-570.jpg  

話說我前幾天終於抽空去看HG拉

整個從頭笑到尾(雖然對選角還是很不滿意)

學舌鳥胸章的部分燒燒的做了修改

感覺上好像變得沒甚麼來頭....但意義反而變深了....

雖然我看的時候一職心想'說不定根本就是那東西帶來厄運吧?!還保平安哩"

還有,雖然書裡說peeta是中等身材, 但josh也.....(shh!你懂就好.不要惹到粉絲)

然後是liam......整個就是唉!!(話說他還得把澳洲口音藏起來)

我整個很想幫小櫻修眉啊~~~

我只能說katniss好像有點吃太好

我最裡歡的還是woody的黑密契 和史丹利的凱薩

凱薩整個爆笑啊!!! (說真的,它到底在笑甚麼? 真該找他去代言牙膏之類的....LOL)

黑密契整個很道位!!不愧是WOODY

KATNISS在進競技場前在都城的那幾段,我內心不斷的吶喊 "WHAT THE F**K IS SHE WEARING?! OMG! "

整個很令人難以忍受,真想把那些衣服燒一燒,不要留在人世間造孽

不過都城人民的奇裝異服和科技感整體是有做出來的(競技場操控的那個地方真的超酷的)和各行政區完全是對比啊

而且我超愛首席設計師的鬍子XD忍不住想定格

我很困惑,秦納的金色眼線有做出來,但PEETA的藍眼睛卻沒有?!?! 真是難以忍受.....

還有KATNISS和PEETA到都城第一天,首次台那段

他們身上好像某種爬蟲類的皮啊....(皺眉)

還有背後的火焰,整個差強人意

還有Katniss受訪那套衣服,是不錯啦,但火焰的部分可以做得更有張力一點(btw, glimmer的那套也害我傻眼)

 

個行政區的貢品想當初還大肆宣傳

沒想到戲份整個是少得可憐.....有些根本沒鏡頭啊!! (除了天空的投射以外)

我真的超愛glove這個角色的!!

cato就是個屁孩,尤其是挾持peeta那段,有夠變態

然後是rue.....

她死的時侯我一點都沒有預期的感動,只是不斷想著"看來競技場裡還有植村秀的睫毛夾啊?"

她的睫毛整個被夾成可怕的L型.....

豐繞角整個比我想像中小很多,而且不是金色的嗎?

競技場裡的森林啊

如果Edward突然跳出來要背katniss爬樹我也不會驚訝....

還有後面那些異種,根本就是Jacob他們來客串吧?! LOL

 

火球的部分棒呆了!!

遊戲中間不斷穿插凱薩的解說令我不禁懷疑,也太綜藝了吧(爆笑)整個很跳tone

還從樹林裡走出來哩

Katniss在溪邊找到偽裝的peeta那裏,一堆人驚呼(爆笑)

那也太強了吧????哪招啊!

武打的部分以分級制度來講還算拿捏的ok (雖然可以在血腥一點啦,不過小說也沒有放太大的終點在那上面,不然去看奪魂鋸就好啦XD)

 

Peeta在洞穴裡跟Katniss表白那段我有點被電到,整個就是可愛的青少年啊~~

再給我更多激情!!哈哈

遊戲設計師被關進房間吃鎖那段,哈,這招太絕了!(不過他不是被吊死的嗎? ==)

 

電影的拍攝手法還算不錯,整體而言10分我給6.5~7分

精緻度還可以再加強一些

必盡是暢銷小說麻~~

不過身為粉絲的我還是要大嘆一聲:"好看!!"

我twilight也這麼說,不過說實話電影各方面都比twilight略勝一籌(好啦,不只一籌)

不過沒讀過小說的人還使比較難感覺到吸引力......

唉!我記憶力退

明天還要跟CC在去看一次~~

還沒看的人快去看!!!

我看完回來再增這篇的內容(會標記)

希望可以帶起小說的熱潮摟~~

 

BTW,原聲帶還蠻不錯的,另外再增文嚕

XOX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HungerG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